2013年1月1日 星期二

2013年的第一天

好欣慰的是2013年了,沒有世界末日
大家都度過了這一年,哈哈哈哈
好開心哦,我高三了,哈哈哈
可是還是會有壓力的
我會給自己很大很大的壓力
希望這樣自己可以努力讀書,不要再浪費時間了
新的一年就要有好的表現
好好努力吧,鄭羽涵
今天會上來寫的目的是要謝謝冠文
謝謝你的祝福
謝謝你的我愛你
雖然我們分了可是我們還是朋友哦
現在你是我的哥哥了哦
謝謝你對我的好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2013前的幾個小時
才和某個人吵架
為什麼他就那麼的不了解我
我真的很累啊
什麼都要我說到那麼清楚
又不懂我的心
跨年的時候都沒和我一起過
到了十二點一通電話都沒有
我真的累了
你說要很sweet給別人看
這個樣子要怎樣sweet哦???

沒有留言: